千赢国际注册

图片
 
网站无障碍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执法办案 更多>>
·尚义检察:帮助企业挽回损失120万全
·蔚县检察:农民的讨薪从“两年长征”变为...
·经开检察:助力保障城市“生命线”
·怀来检察:支持患病女子追索扶养费
·下花园检察:为电力企业挽回经济损失四万元
·沽源检察干警协调保险公司快速赔付
·桥东检察:“支持起诉”为老人追回了赡养费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桥西检察:为噪音...
·怀安检察:司法救助彰显检察担当
·桥东检察:助维权显真情 检察担当暖民心
千赢国际注册 更多>>
·武汉甲贸易有限公司与武汉乙建设集团有限...
·四川某食品有限公司、郑某某逃税案
·海南省文昌市人民检察院督促整治兽用处方...
·北京市检察机关督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未...
·姚某某等人网络诈骗案
·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检察院防冤止错监督办...
·马某诉某镇人民政府强制拆除检察监督案
·柯某某侵犯著作权案
·姜某帅等伪造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
·刘某某等人诈骗案——跨境电诈集团以冒充...
最新法规 更多>>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二)
·《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新修订全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千赢国际注册诉讼法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公益...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
当前位置:千赢国际注册>>检察动态
大学习、大比武、大提升 | 以学促干提质效 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所属支部以党员大会形式集中展开研讨学习
时间:2022-08-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不断推进“大学习、大比武、大提升”活动走深走实,按照“三会一课”定期学习制度,连日来,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所属9个在职党员党支部,以支部党员大会的形式集中开展研讨学习。在家院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属支部的研讨学习活动。




根据学习推进计划,市检察院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支部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内容”展开研讨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双碳”工作的指示精神,开展“双碳”专题集中研讨学习,立足服务保障大局提升干警业务能力水平,争当“双碳”工作优等生,为助力交好本地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贡献检察力量;围绕市委、市院“大学习、大比武、大提升”方案和推进计划,酝酿完善所属党支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练兵计划,通过不断深化实战练兵活动,迅速掀起业务学习、比武竞赛新高潮;围绕丁顺生检察长到张家口调研时在市院机关座谈会上的指导要求,通过集中研讨学习,认真查找在本业务条块建设中的问题短板,取长补短、齐头并进,进一步推进政治建设和业务建设的深入融合发展。




分头交流研讨期间,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干警入心入脑,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下步工作方向,细化了具体推进举措。


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结合“三会一课”定期学习制度,充分发挥市委党校市检察院分校阵地作用,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4卷和《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深化亮旗帜、亮身份、亮形象、亮差距、亮实绩“五亮”主题党建活动,不断拓宽党建创新工作方法、业务课题调研等提升路径,打造党建与业务双融互促新格局。




进一步强化科学管理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双碳”工作的指示精神,结合“大学习、大比武、大提升”活动要求,围绕服务保障大局找准切入点,对全市检察系统重点工作任务动态调整,实行周调度、月通报、季考核、年终总评,定期对账要账,确保件件能落地、事事有回音。持续优化“人+案”综合管理模式,有序推进全市检察人员考核试点工作,全覆盖建立实绩档案,落实凡提必核工作业绩、凡错必究领导责任制度,将业绩考评结果和选任晋升、员额动态调整等挂钩,全面激发检察干警干事创业热情。




进一步抓实基层建设全力抓实省院丁顺生检察长到张家口调研时的指导要求,包联院领导、各业务条线要深入相对薄弱院开展点对点对口帮扶,现场办公一体推进政治、业务和队伍素能建设,推动脱薄争先。同时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开展“一院一新”活动,强化督导指导,推动17个县(区)院实现省级以上肯定推广特色亮点品牌工作全覆盖,积极筹划组织全市检察系统特色亮点集中展示活动,以点带面推进基层院建设全面进步。



 
相关链接: | |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张家口市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西豁子6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75000 电话:0313-8080901
Email:zjkjcygkb@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