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赢国际注册

图片
 
网站无障碍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执法办案 更多>>
·赤城检察:潘大娘的“心病”解决了
·尚义检察:帮助企业挽回损失120万全
·蔚县检察:农民的讨薪从“两年长征”变为...
·经开检察:助力保障城市“生命线”
·怀来检察:支持患病女子追索扶养费
·下花园检察:为电力企业挽回经济损失四万元
·沽源检察干警协调保险公司快速赔付
·桥东检察:“支持起诉”为老人追回了赡养费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桥西检察:为噪音...
·怀安检察:司法救助彰显检察担当
千赢国际注册 更多>>
·张某等71户业主与贵州省安顺市某房地产开...
·武汉甲贸易有限公司与武汉乙建设集团有限...
·四川某食品有限公司、郑某某逃税案
·海南省文昌市人民检察院督促整治兽用处方...
·北京市检察机关督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未...
·姚某某等人网络诈骗案
·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检察院防冤止错监督办...
·马某诉某镇人民政府强制拆除检察监督案
·柯某某侵犯著作权案
·姜某帅等伪造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
最新法规 更多>>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二)
·《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新修订全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千赢国际注册诉讼法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公益...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
当前位置:千赢国际注册>>检察动态
深学实悟 助推“提升核心竞争力”——市检察院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时间:2023-04-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检察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3月27日至31日,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在市委党校市检察院分校举办专题研讨班,把学习培训作为推动干部思想解放、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抓手,达到了精准化、实战化、实效化教育培训目的。

在为期5天的专题培训中,全市检察系统科级干部专心学思践悟,提高了境界、拓展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提升了能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思想和行动,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

市检察院党组对这次专题培训高度重视,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明亲自安排部署,并在开班式上作宣讲报告,强调从政治维度加深理解认识,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理论维度加深理解认识,打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总开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对标“六个必须坚持”,提升战略格局、思维定力、工作能力;从实践维度加深理解认识,奋力推进检察工作全方位现代化的张家口实践,锚定后奥运时代,以“五个检察”为着力点,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



此次专题培训,邀请到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教授、副教授以及市委党校市检察院分校客座教授作为主讲人依次开讲专题讲座,围绕“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谱华章”“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张家口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张家口数字经济发展”“在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中的定位思考”“排除非法证据确保案件质量履行法律监督促进公平正义”“二十大党章新亮点解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视角下的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解读”等内容开展授课。



专题培训中,参训学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五个检察”为着力点,结合专家教授专题辅导,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谈如何从思想深处认同、重视和落实政治理论学习,谈立足检察职能服务大局助力高质量发展的结合点、切合点,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开研讨交流。培训结束后,组织全体参训学员进行专题测试,做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干。



结业式上,市委党校校务委员、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永应邀讲授最后一课,带来了一堂内容丰盛的精神大餐,让这轮“提升核心竞争力”头脑风暴得以圆满收官。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徐凤青主持并作结业点评,对专题研讨班取得成效给予肯定,指出专题研讨班结业,不代表学习的结束,而是向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更高层次的对标看齐,希望全体参训学员不仅要持续深入学习,更要带头学带头干,带动部门干警进一步学深悟透,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奋力谱写检察工作现代化张家口实践新篇章。

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中层干部正副职,四级主任科员、四级检察官助理、四级警长及以上人员,县区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专题培训。

相关链接: | |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张家口市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西豁子6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75000 电话:0313-8080901
Email:zjkjcygkb@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