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赢国际注册

图片
 
网站无障碍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执法办案 更多>>
·赤城检察:潘大娘的“心病”解决了
·尚义检察:帮助企业挽回损失120万全
·蔚县检察:农民的讨薪从“两年长征”变为...
·经开检察:助力保障城市“生命线”
·怀来检察:支持患病女子追索扶养费
·下花园检察:为电力企业挽回经济损失四万元
·沽源检察干警协调保险公司快速赔付
·桥东检察:“支持起诉”为老人追回了赡养费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桥西检察:为噪音...
·怀安检察:司法救助彰显检察担当
千赢国际注册 更多>>
·张某等71户业主与贵州省安顺市某房地产开...
·武汉甲贸易有限公司与武汉乙建设集团有限...
·四川某食品有限公司、郑某某逃税案
·海南省文昌市人民检察院督促整治兽用处方...
·北京市检察机关督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未...
·姚某某等人网络诈骗案
·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检察院防冤止错监督办...
·马某诉某镇人民政府强制拆除检察监督案
·柯某某侵犯著作权案
·姜某帅等伪造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
最新法规 更多>>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二)
·《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新修订全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千赢国际注册诉讼法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公益...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
当前位置:千赢国际注册>>检察动态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徐凤青到怀安县督导调研
时间:2023-04-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进“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护航美丽河北建设专项监督、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在全市检察机关走深走实,4月10日,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徐凤青到怀安县督导调研。怀安县县长郝迎光,怀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杨汉成参加调研。



调研走访中,徐凤青实地考察了国能怀安热电有限公司锅炉高效燃烧系统、烟气净化排放系统、主控室、设备机房等,听取了国能怀安热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彬关于企业总体情况、供暖保障情况、新能源项目发展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及相关的法治需求,强调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服务现有企业作为招商引资的坚实基础,做实安商惠企各项措施。



座谈会上,徐凤青认真听取了怀安县检察院工作汇报,分别就公益诉讼案件办理、法律监督职能作用发挥、特色亮点打造、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攻坚突破等进行深度交流,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提高思想认识,打出检察声威。要围绕统一部署,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振奋精神、理清思路,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打出燕赵检察声威,创出怀安检察品牌。加大办案力度,提升办案质效。深入贯彻落实专项监督实施方案“八个一批”的要求,牢固树立以办案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发挥基层院办案主力军作用,注重在精准监督上下功夫,注重从案件前端发掘和培树千赢国际注册、指导性案例,努力办理在全省叫得响、在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案件。加强协作配合,拓展案源渠道。全院一盘棋,加强内部配合,形成一体监督合力,提升公益诉讼监督精准度和有效性;深化外部协作,进一步加强与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农业农村等部门协作配合,凝聚公益保护合力;密切关注市委提出的重点关注问题,仔细排查、稳步推进。

徐凤青对怀安县院配齐配强领导班子后,工作劲头足、队伍凝聚力强、规划思路清、工作举措实表示肯定,希望怀安县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真抓实干、团结奋进,扎实推进怀安检察工作更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 | |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张家口市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西豁子6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75000 电话:0313-8080901
Email:zjkjcygkb@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