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赢国际注册

图片
 
网站无障碍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执法办案 更多>>
·尚义检察:帮助企业挽回损失120万全
·蔚县检察:农民的讨薪从“两年长征”变为...
·经开检察:助力保障城市“生命线”
·怀来检察:支持患病女子追索扶养费
·下花园检察:为电力企业挽回经济损失四万元
·沽源检察干警协调保险公司快速赔付
·桥东检察:“支持起诉”为老人追回了赡养费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桥西检察:为噪音...
·怀安检察:司法救助彰显检察担当
·桥东检察:助维权显真情 检察担当暖民心
千赢国际注册 更多>>
·四川某食品有限公司、郑某某逃税案
·海南省文昌市人民检察院督促整治兽用处方...
·北京市检察机关督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未...
·姚某某等人网络诈骗案
·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检察院防冤止错监督办...
·马某诉某镇人民政府强制拆除检察监督案
·柯某某侵犯著作权案
·姜某帅等伪造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
·刘某某等人诈骗案——跨境电诈集团以冒充...
·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检察院邀请人民监督员监...
最新法规 更多>>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二)
·《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新修订全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千赢国际注册诉讼法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公益...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
当前位置:千赢国际注册>>基层风采
沽源县人民检察院荣获“沽源县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秀学习组织”称号
时间:2022-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沽源县检察院被中共沽源县委宣传部授予学习强国“优秀学习组织”荣誉称号。这也是自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县委宣传部首次开展的评选活动,沽源县检察院在评选活动中一路过关斩将,从72家参评单位里脱颖而出,进而树立了检察机关和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沽源县检察院将学习平台建设作为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以学习型检察院创建为载体,通过建立学习组织架构、组建学习管理队伍、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力量,迅速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强化党组带头学、干警全员学、人人终身学的学习理念,使学习平台成为检察干警干事创业的培训基地、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实现了激活率、活跃度均达到100%。


    狠抓关键少数,层层压实责任。院领导带头,坚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把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自上而下、层层动员。年度学习情况中,院领导学习积分全部靠前,充分显示了“火车头”“领头雁”效应。


    统筹资源力量,完善工作机制。为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及时开展工作培训,明确工作职责,规范操作流程,建立起完备的学习组织架构和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具体工作专人干的工作机制,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全院干警全部完成下载、注册,坚持每天学习,相互提醒,每位同志在平台上每日学习分值不低于40分,活跃达100%,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建好“三支队伍”,加大推广力度。积极加大管理员、网评员、通讯员队伍组建,明确管理员组织学习、督促检查、工作总结等工作,并积极组织“学习之星”提报等活动;强化网评员素质提升,全面参与撰写网评文章,组织评论和转发,积极主动引导舆论,确保学习工作取得实效;建立收集、编辑、审核的供稿链路,提高优质稿件的推送力度,进一步激发通讯员理论研究热情,提高研究问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下一步,沽源县检察院将继续用好用足学习强国平台,持之以恒鼓励、督促全体干警加强学习,用新理念指导实践,不断提升检察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持续贯彻“驻在沽源、服务沽源”的理念,发挥检察职能,讲好检察故事,传递检察温度,全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 | |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张家口市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西豁子6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75000 电话:0313-8080901
Email:zjkjcygkb@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