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赢国际注册

图片
 
网站无障碍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执法办案 更多>>
·尚义检察:帮助企业挽回损失120万全
·蔚县检察:农民的讨薪从“两年长征”变为...
·经开检察:助力保障城市“生命线”
·怀来检察:支持患病女子追索扶养费
·下花园检察:为电力企业挽回经济损失四万元
·沽源检察干警协调保险公司快速赔付
·桥东检察:“支持起诉”为老人追回了赡养费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桥西检察:为噪音...
·怀安检察:司法救助彰显检察担当
·桥东检察:助维权显真情 检察担当暖民心
千赢国际注册 更多>>
·四川某食品有限公司、郑某某逃税案
·海南省文昌市人民检察院督促整治兽用处方...
·北京市检察机关督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未...
·姚某某等人网络诈骗案
·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检察院防冤止错监督办...
·马某诉某镇人民政府强制拆除检察监督案
·柯某某侵犯著作权案
·姜某帅等伪造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
·刘某某等人诈骗案——跨境电诈集团以冒充...
·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检察院邀请人民监督员监...
最新法规 更多>>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二)
·《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新修订全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千赢国际注册诉讼法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公益...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
当前位置:千赢国际注册>>检察文苑
张家口市检察机关组织开展“学百年党史 铸忠诚检魂”庆祝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
时间:2021-06-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切实加强全市检察干警理论学习自觉性,提高理论素养,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的先锋作用,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的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工作。6月11日上午,张家口市检察机关组织开展“学百年党史 铸忠诚检魂”庆祝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市院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陈延青,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云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裴玉生出席竞赛。为保证竞赛公平公正,特别邀请了市纪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组副组长安丽菊全程监督。

 
 
   自今年4月初以来,全市检察干警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经过竞赛预赛环节,从全市检察系统27支参赛队中选拔出8支队伍参加决赛。

 
 
         本次知识竞赛决赛共设置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种题型,分三轮进行,内容涵盖了党章、政法工作条例、党内各项法规,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节点等,让参赛队伍和广大检察干警在竞赛中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波澜壮阔,百年辉煌历程,百年薪火相传,百年彪炳史册。

竞赛中,各支代表队准备充分,答题完整流利,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不时引起观赛干警的热烈掌声。

 
 
  最终,宣化区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桥东区院、桥西区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尚义县院、蔚县院、怀来县院、市院第一、第二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活动最后,全场人员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会场,表达检察人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敬意和忠诚。

  本次决赛的成功举办,在全市检察机关营造了强化理论学习、坚守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全市检察干警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热情,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高潮,为大力推进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相关链接: | |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张家口市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西豁子6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75000 电话:0313-8080901
Email:zjkjcygkb@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