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赢国际注册

图片
 
网站无障碍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执法办案 更多>>
·尚义检察:帮助企业挽回损失120万全
·蔚县检察:农民的讨薪从“两年长征”变为...
·经开检察:助力保障城市“生命线”
·怀来检察:支持患病女子追索扶养费
·下花园检察:为电力企业挽回经济损失四万元
·沽源检察干警协调保险公司快速赔付
·桥东检察:“支持起诉”为老人追回了赡养费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桥西检察:为噪音...
·怀安检察:司法救助彰显检察担当
·桥东检察:助维权显真情 检察担当暖民心
千赢国际注册 更多>>
·四川某食品有限公司、郑某某逃税案
·海南省文昌市人民检察院督促整治兽用处方...
·北京市检察机关督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未...
·姚某某等人网络诈骗案
·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检察院防冤止错监督办...
·马某诉某镇人民政府强制拆除检察监督案
·柯某某侵犯著作权案
·姜某帅等伪造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
·刘某某等人诈骗案——跨境电诈集团以冒充...
·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检察院邀请人民监督员监...
最新法规 更多>>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二)
·《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新修订全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千赢国际注册诉讼法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公益...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
当前位置:千赢国际注册>>执法办案
蔚县检察:检察建议助推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22-09-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这个燃气管道加装上防撞栏,我们饭店感觉使用燃气更安全了,感谢检察官们关心我们的燃气安全……”,蔚县小吃街某饭店经理说到。近日,蔚县检察院就办理的督促消除燃气安全隐患公益诉讼检察建议落实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


    2022年7月份,蔚县检察院在开展燃气安全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中,发现蔚县小吃街、王家园巷等区域的部分临街燃气管道存在未设置防护装置、燃气管道与电力线缆、配电箱安全距离不足或交叉缠绕等问题,存在燃气使用隐患,危害公共安全。

 

 

    2022年7月13日,蔚县检察院向燃气管理部门送达了诉前检察建议书,建议及时采取措施消除燃气管道安全隐患,并组织开展全县燃气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燃气管理部门收到检察建议后,立即组织人员开展了燃气管道安全专项排查活动,活动中共发现燃气管道安全隐患24处,针对发现的问题,该局对蔚县中裕燃气有限公司进行约谈,通报排查发现的相关问题,责令该公司限期整改。2022年9月13日,县燃气管理部门书面回复整改情况,检察机关现场勘查和县燃气管理部门全面排查发现的燃气安全隐患已全部消除,共计安装防撞栏5处,改造燃气管道19处。


    燃气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与社会和谐稳定,下一步,蔚县检察院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领域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认真总结专项活动中好的经验做法,及时总结提炼并固化活动成果,以更优能动履职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链接: | |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张家口市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西豁子6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75000 电话:0313-8080901
Email:zjkjcygkb@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