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赢国际注册

图片
 
网站无障碍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执法办案 更多>>
·尚义检察:帮助企业挽回损失120万全
·蔚县检察:农民的讨薪从“两年长征”变为...
·经开检察:助力保障城市“生命线”
·怀来检察:支持患病女子追索扶养费
·下花园检察:为电力企业挽回经济损失四万元
·沽源检察干警协调保险公司快速赔付
·桥东检察:“支持起诉”为老人追回了赡养费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桥西检察:为噪音...
·怀安检察:司法救助彰显检察担当
·桥东检察:助维权显真情 检察担当暖民心
千赢国际注册 更多>>
·武汉甲贸易有限公司与武汉乙建设集团有限...
·四川某食品有限公司、郑某某逃税案
·海南省文昌市人民检察院督促整治兽用处方...
·北京市检察机关督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未...
·姚某某等人网络诈骗案
·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检察院防冤止错监督办...
·马某诉某镇人民政府强制拆除检察监督案
·柯某某侵犯著作权案
·姜某帅等伪造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
·刘某某等人诈骗案——跨境电诈集团以冒充...
最新法规 更多>>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二)
·《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新修订全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千赢国际注册诉讼法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公益...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
当前位置:千赢国际注册>>执法办案
蔚县检察:多部门合力守护“小饭桌”上的食品安全
时间:2023-04-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们将进一步规范学校周边小饭桌经营行为,切实加强学校周边食品安全监管,抓好整改落实,与检察机关共同守护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近日,在蔚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的关于规范“小饭桌”经营管理活动公开听证会上,相关行政机关工作人员表示。



2023年开学季,蔚县人民检察院对校园周边“小饭桌”开展了走访抽查。发现部分“小饭桌”存在食品安全隐患,且未办理相关营业执照,没有纳入监管范围,食品消毒设施和卫生条件是否达标均缺乏有效监管。3月中旬,蔚县人民检察院组织13个相关职能部门召开座谈交流会,就调研中发现的“小饭桌”监管问题听取各方意见。



听证会上,蔚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占库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蔚州镇人民政府公开送达检察建议书。被监督行政机关表示,接受检察机关的检察建议,今后将积极开展专项检查,进一步强化对在校学生食品安全知识的教育和科普宣传工作,提高广大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听证员就听证议题向办案人员、被监督行政机关和经营者代表进行了提问,在充分提问和讨论的基础上形成了听证评议意见。



随后,蔚县人民检察院与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蔚县卫生健康局、蔚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蔚县教育和体育局和蔚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会签了《关于建立对蔚县境内“小饭桌”加强常态化监管协作的实施意见》。

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听证员参加听证,被监督单位和3家“小饭桌”经营者代表参与听证,张家口市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工作第三督导组组长、市中级人民法院二级调研员刘树坤,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全,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占库和县关工委主任温祥出席会议。


相关链接: | |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张家口市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西豁子6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75000 电话:0313-8080901
Email:zjkjcygkb@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