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赢国际注册

图片
 
网站无障碍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执法办案 更多>>
·赤城检察:潘大娘的“心病”解决了
·尚义检察:帮助企业挽回损失120万全
·蔚县检察:农民的讨薪从“两年长征”变为...
·经开检察:助力保障城市“生命线”
·怀来检察:支持患病女子追索扶养费
·下花园检察:为电力企业挽回经济损失四万元
·沽源检察干警协调保险公司快速赔付
·桥东检察:“支持起诉”为老人追回了赡养费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桥西检察:为噪音...
·怀安检察:司法救助彰显检察担当
千赢国际注册 更多>>
·张某等71户业主与贵州省安顺市某房地产开...
·武汉甲贸易有限公司与武汉乙建设集团有限...
·四川某食品有限公司、郑某某逃税案
·海南省文昌市人民检察院督促整治兽用处方...
·北京市检察机关督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未...
·姚某某等人网络诈骗案
·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检察院防冤止错监督办...
·马某诉某镇人民政府强制拆除检察监督案
·柯某某侵犯著作权案
·姜某帅等伪造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
最新法规 更多>>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二)
·《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新修订全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千赢国际注册诉讼法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公益...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
当前位置:千赢国际注册>>千赢国际注册
姜某帅等伪造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伪造公司、事业单位印章,伪造身份证件,伪造武装部队印章案
时间:2024-0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基本案情】

2019年至2023年3月间,姜某帅根据他人提供的信息,采用自行制作的方式,为朱某升、付某民、王某华等人伪造国家机关证件80个、国家机关公文2件、国家机关印章48枚、公司印章399枚、事业单位印章4枚、居民身份证25个、武装部队印章2枚,非法获利9.2万余元。

其中,2022年10月至2023年2月间,姜某帅根据朱某升提供的信息,为其伪造国家机关印章2枚、公司印章1枚。后朱某升将伪造的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人力资源部印章加盖在虚构的上下游购销合同上,帮助其客户从某银行贷款400余万元。

2022年11月,姜某帅根据付某民提供的信息,为其伪造国家机关证件1个、身份证件2个、公司印章1枚。后付某民将伪造的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客运分公司印章加盖在工资证明上,从银行成功办理个人信用贷款30万元。

2022年8月至2023年1月间,姜某帅根据王某华提供的信息,为其伪造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行政公寓房产证24个、北京金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印章1枚及其他公司印章1枚。王某华将伪造的上述公司印章加盖在伪造的房屋买卖合同上,并编造上述金融大街行政公寓已转让给王某华所在公司的事实,虚构经济实力,获得其商业伙伴巨额投资。

【处理结果】

2023年7月5日至14日,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以姜某帅、朱某升、付某民、王某华涉嫌伪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罪,伪造公司、企业印章罪等罪名分别移送起诉。2023年7月28日至11月8日,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检察院以伪造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罪,伪造公司、事业单位印章罪,伪造身份证件罪,伪造武装部队印章罪对姜某帅提起公诉;以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罪、伪造公司印章罪对王某华提起公诉;以伪造国家机关印章罪、伪造公司印章罪对朱某升提起公诉;以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罪、伪造公司印章罪、伪造身份证件罪对付某民提起公诉。

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分别于2023年8月11日以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罪、伪造公司印章罪数罪并罚判处被告人王某华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五千元。2023年9月27日以伪造国家机关印章罪、伪造公司印章罪数罪并罚判处被告人朱某升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2023年10月11日以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罪、伪造公司印章罪、伪造身份证件罪数罪并罚判处被告人付某民拘役五个月,缓刑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2023年11月22日以伪造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罪,伪造公司、事业单位印章罪,伪造身份证件罪,伪造武装部队印章罪数罪并罚判处被告人姜某帅有期徒刑九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九万元。一审宣判后,各被告人未上诉,判决已生效。


相关链接: | |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张家口市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西豁子6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75000 电话:0313-8080901
Email:zjkjcygkb@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