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赢国际注册

图片
 
网站无障碍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执法办案 更多>>
·赤城检察:潘大娘的“心病”解决了
·尚义检察:帮助企业挽回损失120万全
·蔚县检察:农民的讨薪从“两年长征”变为...
·经开检察:助力保障城市“生命线”
·怀来检察:支持患病女子追索扶养费
·下花园检察:为电力企业挽回经济损失四万元
·沽源检察干警协调保险公司快速赔付
·桥东检察:“支持起诉”为老人追回了赡养费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桥西检察:为噪音...
·怀安检察:司法救助彰显检察担当
千赢国际注册 更多>>
·张某等71户业主与贵州省安顺市某房地产开...
·武汉甲贸易有限公司与武汉乙建设集团有限...
·四川某食品有限公司、郑某某逃税案
·海南省文昌市人民检察院督促整治兽用处方...
·北京市检察机关督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未...
·姚某某等人网络诈骗案
·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检察院防冤止错监督办...
·马某诉某镇人民政府强制拆除检察监督案
·柯某某侵犯著作权案
·姜某帅等伪造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
最新法规 更多>>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二)
·《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新修订全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千赢国际注册诉讼法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公益...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
当前位置:千赢国际注册>>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召开深化“大练兵”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三个一”要求,持续推动“大练兵”工作走深走实,3月15日,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深化“大练兵”工作推进会。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徐凤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检察院机关党委负责人张巍耀对“大练兵”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大练兵”工作任务分解表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徐凤青要求,要高度重视。全面认识“大练兵”工作的重要意义,“大练兵”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业务能力,激励党员干部作表率走在前、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重要抓手,必须提振信心抓好落实。

要细化方案。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机关党委要牵头细化工作方案,科学分解工作任务,明确任务目标、责任部门、完成时限,各内设机构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和职责分工抓好落实,部门负责人要充分履行部门一把手职责,统领好、统筹好本部门“大练兵”工作的推进落实。

要抓实清单。要建立健全任务、责任、措施、时限“四个清单”,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通过强化过程管理,明确实施步骤,全程注重时限性,对完成的工作、取得的进展及时录入清单台账,及时报备机关党委,及时进行晾晒交流,全面营造争先创优、你争我赶的良好工作氛围。

要提升标准。把争创争做全省、全国“单项冠军”作为重中之重,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认真盘点梳理,对标全省、全国先进单位,认真研究确定本部门“单项冠军”目标任务,每个部门和每个条线都要有自己的长期目标和短期攻坚目标,深挖潜力优势,找准突破点、定位点,力争所有部门和条线都取得实质化成效,实现省级以上“单项冠军”全覆盖。

要强化督导。进一步完善《机关考核办法》,专门制定“大练兵”工作专项考核办法,以科学考核树立正确工作导向。建立实施日积月累综合评价考核制度,确保思想重视到位、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凝心聚力推动“大练兵”工作走深走实。

市检察院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他事项。


相关链接: | |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张家口市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西豁子6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75000 电话:0313-8080901
Email:zjkjcygkb@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