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赢国际注册

图片
 
网站无障碍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执法办案 更多>>
·赤城检察:潘大娘的“心病”解决了
·尚义检察:帮助企业挽回损失120万全
·蔚县检察:农民的讨薪从“两年长征”变为...
·经开检察:助力保障城市“生命线”
·怀来检察:支持患病女子追索扶养费
·下花园检察:为电力企业挽回经济损失四万元
·沽源检察干警协调保险公司快速赔付
·桥东检察:“支持起诉”为老人追回了赡养费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桥西检察:为噪音...
·怀安检察:司法救助彰显检察担当
千赢国际注册 更多>>
·张某等71户业主与贵州省安顺市某房地产开...
·武汉甲贸易有限公司与武汉乙建设集团有限...
·四川某食品有限公司、郑某某逃税案
·海南省文昌市人民检察院督促整治兽用处方...
·北京市检察机关督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未...
·姚某某等人网络诈骗案
·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检察院防冤止错监督办...
·马某诉某镇人民政府强制拆除检察监督案
·柯某某侵犯著作权案
·姜某帅等伪造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
最新法规 更多>>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二)
·《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新修订全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千赢国际注册诉讼法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公益...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
当前位置:千赢国际注册>>检察动态
张家口检察机关2024年新春联欢会,不容错过……
时间:2024-0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福兔辞旧春华启,龙腾新春气象新。为活跃和丰富检察机关干警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2月7日,张家口市检察机关2024年新春联欢会精彩上演、共贺新春、共话新篇。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强致辞





整场演出共18个节目,歌舞、快板、小品、诗朗诵、器乐演奏等形式丰富多彩。参演检察干警以欢歌热舞讴歌新时代,充分展现了张家口检察人昂扬向上、勇毅笃行、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在洋溢着火热青春的开场鼓曲《仙剑奇缘》中,文艺演出拉开了帷幕。





新春节目单



男声独唱《天下乡亲》,唱出了激情燃烧的岁月,党和人民军队与老百姓的鱼水情深。





群口快板《夸夸万全好景点》将检察干警与万全特色景点发生的奇妙故事娓娓道来。





独舞《一梦惊鸿》舞姿轻盈,犹如羽毛飘落,勾勒出心灵的旖旎风景。





相声《出生入死》让大家看到检察干警坚定文化自信,多才多艺的另一面。





古琴演奏《 梅花三弄》以优美流畅、刚柔相济的旋律,赞颂了像梅花一样具有高尚品格的中国脊梁。





“三句半”《细说案管》诙谐幽默地展现了案管工作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生动检察实践。





《微光》以深情的旋律和动人的歌词,唱出了公益诉讼干警心中最美画卷。








歌伴舞《最亲的人》、卡通创意舞蹈串烧、舞蹈《街舞串烧》、独唱《火红的萨日朗》表达了青年干警蓬勃的青春气息与奋斗激情,体现了迎接新年的喜悦。





音乐快板《燕赵山海检察情·绿水青山公益行》将检察机关干警筑牢政治忠诚、奋力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的故事娓娓道来。





独唱《山海恋歌》将张家口市检察机关守护美丽河北、传播河北形象的美好情感表现了出来。






诗歌朗诵《沁园春·雪》《擦亮头顶那片天》展现了检察干警感恩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忠诚担当。





情景MV《护此青绿》真实再现了我市检察机关在“燕赵山海·公益检察”专项监督开展以来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善作善为的良好精神面貌。





《传承红色家风》生动表达了检察干警以史为镜、以人为镜、以事为镜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争做红色传人的鲜明主题。



新春联欢会设置了颁奖环节: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徐凤青为“全国模范检察院”——蔚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占库颁奖。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永祯为荣获全国打击治理洗钱违法犯罪成绩突出个人、全省检察机关“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进个人、全省最美政法干警荣誉称号的第四检察部主任任广鹏颁奖。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峰为获得“燕赵山海·公益检察”专项监督工作先进集体的张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东,桥东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海军颁奖。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秀荣为2023年度全市检察机关“每月之星”代表王丹、李茅茂颁奖。





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韩鲲为学习强国学习之星代表李晓峰、创作之星代表武海艳颁奖。





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王琪、庞利鸿为援疆干部桥西区人民检察院任晓慧、万全区人民检察院王浩泽颁奖。




市检察院二级调研员田启、何宪军为市检察院四个驻村工作队代表张兆、王然、周川磊、王阳颁奖。


春日春风春浩荡,龙年龙岁龙吉祥。2024年的挑战与机遇即将开始,张家口市检察机关将带着热情与坚韧,真诚与执着,勤奋与朴实,争一流、当冠军,继续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检察的辉煌篇章。

相关链接: | |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张家口市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西豁子6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75000 电话:0313-8080901
Email:zjkjcygkb@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