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赢国际注册

图片
 
网站无障碍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执法办案 更多>>
·赤城检察:潘大娘的“心病”解决了
·尚义检察:帮助企业挽回损失120万全
·蔚县检察:农民的讨薪从“两年长征”变为...
·经开检察:助力保障城市“生命线”
·怀来检察:支持患病女子追索扶养费
·下花园检察:为电力企业挽回经济损失四万元
·沽源检察干警协调保险公司快速赔付
·桥东检察:“支持起诉”为老人追回了赡养费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桥西检察:为噪音...
·怀安检察:司法救助彰显检察担当
千赢国际注册 更多>>
·张某等71户业主与贵州省安顺市某房地产开...
·武汉甲贸易有限公司与武汉乙建设集团有限...
·四川某食品有限公司、郑某某逃税案
·海南省文昌市人民检察院督促整治兽用处方...
·北京市检察机关督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未...
·姚某某等人网络诈骗案
·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检察院防冤止错监督办...
·马某诉某镇人民政府强制拆除检察监督案
·柯某某侵犯著作权案
·姜某帅等伪造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
最新法规 更多>>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二)
·《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新修订全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千赢国际注册诉讼法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公益...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
当前位置:千赢国际注册>>检察文苑
张家口检察2023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稿件榜单发布!
时间:2024-0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市检察院对2023年度全市检察机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稿件发布情况进行了统计、积分和排名。市县区两级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指示精神,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跟进形势发展、把握时代脉搏,紧贴检察履职实践狠抓工作落实,供稿刊稿不断跨上新台阶、实现新跃升。



主题表现持续向中心聚焦。靶向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张家口场景建设的重点、创新、特色、亮点工作,捕捉奋发作为的闪光点,瞄准破平创优的关键点,锁定长足发展的增长点,抢占阵地,主动发声,充分展现了全市检察机关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致力打造具有张家口特色法律监督优质产品的崭新时代风采。思维载体持续向多元拓展。开阔思路视角,盘活优势资源,在采取图文、图集、音频、视频等形式方法全面立体报道的同时,积极鼓励支持干警探索运用木刻雕塑制作、京剧脸谱手绘、音频视频剧集录制、动漫动画纪实等素材载体,生动鲜活地透视了广大检察干警以饱满热情和昂扬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刊发数量持续向前列增容。先后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发布稿件343篇,其中中宣部总平台4篇,河北省学习平台116篇,张家口市学习平台223篇,2023年每个季度的发稿量均超过2022年全年发稿量,年底积分排名位列市直机关第一。17个基层检察院中,赤城县检察院、阳原县检察院、怀安县检察院分列榜单前三名;怀来县检察院、涿鹿县检察院供稿热情高、进步幅度大;赤城县检察院、怀安县检察院和涿鹿县检察院相继在总平台发稿,值得推介点赞。市检察院被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通报表扬为优秀供稿单位,1名干警被通报表扬为优秀供稿员。

层次水准持续向高维攀升。市县区两级检察院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组稿供稿干劲大、比劲足,呈现创先争优的良好势头。稿件撰写起点高、落点实、新点多、切点准,既有《新年接收新党员凝聚新力量》《文化进万家丨唱支山歌给党听》等彰显检察干警永葆初心、躬行使命,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的佳品,也有《“木兰有约”法治宣讲法律援助进乡村》《深入开展“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护航美丽河北建设专项监督》等展现检察机关能动履职作为,对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执着追求和笃行信守的力作,还有《公益诉讼检察官工作的一天》《我心中的暖洋洋》等诠释新时代检察人家国情怀、深厚素养的美文,这些稿件的刊发推广,有效提升了检察新闻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群众公信力。






图文《检察官走进直播间 让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声”入人心》《“银龄”普法进社区 志愿服务献爱心》,微电影《点亮》等作品展现了张家口检察人忠诚履职、服务人民的崭新风采。







图文《“打卡”夜间堡子里》《冬日绽放的蟹爪兰》《“打卡”红果美食的太平鸟》等作品生动透视了河北张家口的地域风情和生态特色。





图文《多彩文体活动提升老年人幸福感》《金秋乡村好“丰”景》等作品集锦了人们热爱生活、热爱劳动、热爱工作,勇于赢取获得感幸福感的好气象。

下一步,市县区两级检察院将提高重视程度,加大工作力度,挖掘潜力,放大优势,在微短视频剧集创作等方面加强创新探索,确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刊稿质效得到强劲有力提升。


相关链接: | |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张家口市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西豁子6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邮编:075000 电话:0313-8080901
Email:zjkjcygkb@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